白秋.

一名和白起过日子的普通人。

[恋与制作人]他们被你撩的反应

-内含白/李/周/许
-ooc有注意避雷
-更新缓慢的老萌新想要小可爱来点个关注或者点个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这是我更新的动力哇!!
-爱你❤










Ver.白起

半小时前她莫名其妙地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然后就跑了
之后她打电话跟我说
“我早就想尝试抱警是什么感觉了,现在真是超满足!爆炸开心”       
           ––– 《袭警比抱警更好玩,想试试吗?》







Ver.李泽言

她来提交报告的时候
忽然把手撑在办公桌上问我
"您有女朋友吗?"
"没有。"
"那好,你现在有了。"
            –––《啧,被抢先了。》










Ver.周棋洛

薯片小姐今天坐在我身边刚准备喝咖啡
但又停住了
她想让我笑一下
我很疑惑,照做后问她为什么,结果她说……
"因为我冲咖啡的时候忘了放糖呀~"
            –––《不行,她超可爱(*/ω\*)》









Ver.许墨

我们俩去度蜜月的时候
她站在海边对我笑,然后围着我绕了一圈
我楼住她问怎么了
她说她在环游世界
        ---《唉,被你打败了(笑)》

评论(8)

热度(9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