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秋.

一名和白起过日子的普通人。

[恋与制作人]当你深夜偷玩手机被抓包时……

–关注我的都是天使!(笔芯)
–ooc有注意避雷
–内含白/李/周/许












Ver.白起

都跟你说了多少次
晚上熬夜玩手机对眼睛不好
乖乖听话不好吗?
嗯?睡不着?
那…你等会儿
咳,想听什么歌,我都唱给你
直到你睡着为止,可以吗?
对,只为你唱(笑)
              –––《白起你唱得超棒哒!》《嗯,喜欢就好快睡吧小祖宗》










Ver.李泽言

还玩?(抽走手机)
报告都写好了?
看你这样,我有必要再考虑一下关于你们公司的资金问题
失眠…你也会失眠?
啧,牛奶喝了
我看会儿资料就睡
我就在你身边,好好睡吧
晚安
             –––《昨晚居然意外地睡得很好…》《哼,笨女人》











Ver.周棋洛

嘿,薯片小姐
已经很晚啦,手机要没收哦~
不行,一分钟也不给
明天还要早起呢
来,靠我怀里
很快就会睡着啦
(亲)晚安,我的薯片小姐。
            –––《棋洛你就是我的天使!》《对呀,而且还是专属的哟~》










Ver.许墨

唉,被我抓到了吧
晚上最好还是离手机远点比较好哦
辐射对身体不好
从科学的角度看,失眠是由于大脑精力过剩才导致的
只要累了,就会睡得很好
所以,夫人
我们来做一些消耗精力的事吧?
          –––《许墨!!我又没法上班了!》《噗…对不起了,我下次注意》《这是你第几次向我保证了?!》

﹉﹉﹉﹉﹉﹉﹉﹉﹉﹉﹉﹉
都看到这了,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好不好( •̀∀•́ )

评论(3)

热度(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