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秋.

一名和白起过日子的普通人。

[恋与制作人]和女朋友吵架了怎么办?

–ooc有注意避雷
–内含白/李/周/许
–白起是我的!其他你们分
–再次强调!白起我的!














Ver.白起

  吵架?不存在的

  我恨不得把她宠上天,对,是真的上天

  顺便给广大男同志两条建议

  1.老婆大人永远是对的

  2.就算不对也要参照第一条

              –––––《不说了她叫我买桂花糕呢》








Ver.李泽言

  吵架生气?

不碍事,没有什么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就两顿

        –––––《哼,这不就过来了嘛(笑)》










Ver.周棋洛

和薯片小姐吵架了……虽然是我的错

但我真不知道如何哄

所以就一直在可怜巴巴地瞅着她

结果下一秒她扑上来说

“洛洛你这样我实在是不忍心啊!”

        –––––《我……好吧你开心就好(周式纵容)》










Ver.许墨

生气了?

饿不饿?渴不渴?水我放这了哦,想吃什么?

累了吗?来,先坐着再接着生气

乖,我错了

        –––––《许教授!你能不能认真一点!在吵架呢!》《夫人我已经很认真了(许式委屈)》



※都看到这了,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关注评论应该不过分吧(小声bb)

评论(12)

热度(9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