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秋.

一名和白起过日子的普通人。

[刀剑乙女]如果他们失忆了…

-现代paro
-第一次写玻璃渣呢emmmm
-all婶向慎入啊!

————————————

一期一振

  "这位小姐,请不要拉着我不放好吗?"你不可置信地看着面前水蓝色头发的男子,对方冷漠的话语深深地刺痛了你的心。

  "一期……你…不记得我了?"你眼圈泛红,不死心地盯着他,可他依旧是那副礼貌疏离的样子,"不好意思,我们没有见过。请放开我。"一期没有动容,语气却渐渐的不耐烦起来。
 
  你拉他衣角的手松了松,又猛然一紧,"我不惹你生气了…能不能别丢下我…"你的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了出来,大滴大滴的滚落到地上。
 
  "请,放,手。"名为一期一振的男子已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咬牙重复又重复了一遍。"既然这样…那…"你颤抖的放开衣角,转而一把拉住他的领带,给了一个冰凉的吻 
 
    "再见。"
    
     你微笑着放开他,用力蹬了一下,落入离你们俩很近的湖中。即使在最后一刻,一期一振也没有给你哪怕一个多余的表情。

     "我到底是喜欢上了一个什么样的人啊…"你朦朦胧胧地想,沉入了冰冷的湖底。

鹤丸国永

  你在街上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想都不想就扑过去抱住。"鹤丸~等等…唔!"你被拉到一个狭窄潮湿的巷子里,这里构造很奇妙,外面听不到里面的声音。一把枪正抵着你的额头。

   "谁派你来的。"语气里带了威胁的气味。等等,鹤丸怎么会跟我这样说话?你印象中那个动不动就在搞事的人和现在这个拿黑洞洞的枪口指着自己的人根本重合不起来。

   "不是…鹤丸你又在搞什么?"你有点慌乱地询问道。对方沉默,随后一脚把你踹飞,又走到你跟前,掐住你的脖颈,一字一顿地说:"别挑战我的耐心,谁派你来的。"

   "鹤……丸…放手…唔…"你只觉得越来越喘不过气,脸涨得通红。对方眯了眯金眸,一脸不屑,手越收越紧。对哦,他是杀手,对要杀的人心狠手辣,绝不拖泥带水…可是…你张了张嘴,发不出声音,只好用尽最后的力气抚上他的脸。

   他瞳孔有一瞬间猛地缩小,之后,他捏断了你的气管,决然地转身离去。

   "啊,我死了呢。"这是你最后一丝意识残留时想到的话,没有怨恨,没有不甘。世界少了你还不是一样的转,只是上帝又多了一个沉睡的灵魂罢了。

————
-啧心肝疼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