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秋.

一名和白起过日子的普通人。

凹凸乙女/对他们说三次我爱你

-ooc有
-嘉/瑞/雷/安

﹉﹉﹉﹉﹉

嘉德罗斯
 
  "罗斯,我爱你。"

  少年向前走的步伐一顿,随后慢慢的转过身看你,表情微楞,雷德和祖玛更是一脸懵逼。

  "我爱你。"

  他用了很短的时间反应过来,然后双手交叉在胸前,似笑非笑地盯着你,似乎在等后文。你只好硬着头皮又说了一遍:

  "我爱……"

  还没说完,一股强大的拉力使你倒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那人在你耳边暧昧地低语道:
  
  "我也是。"

格瑞

   你坐在恋人身旁,杵着脸看他俊朗的侧颜,忽然想到一个测试。

   "格瑞,我爱你。"

  "这种话……不要随便说出口。"他语气平淡,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然后低头接着擦烈斩。

   "我爱你。"

   格瑞把烈斩收起,走到你面前,紫罗兰色的眼睛里掀起了丝丝涟漪。他抬手揉上你的头,满脸无奈,像是在安慰一个要不到糖的孩子。

   "我爱你。"

   他停下在你头上作乱的手,沉思了一会,捧起你的脸,使你不得不直视他。格瑞盯着你,一字一顿地对你说:

   "从此以后,这句话,由我来说。"

雷狮

   "雷狮,我爱你。"
  
   "哇哦~"帕洛斯在一旁起哄,卡米尔惊得连蛋糕都差点拿不稳了。"哈?"雷狮的猛然瞳孔放大,啤酒罐掉在地上。

   "我爱你。"

   "咳。呐,我说,"雷狮清了清嗓子,重新拿了一罐啤酒,双手搭在椅子上,笑得眉眼弯弯,"这话,说多了可是会出事哦?"

    "我爱你。"

    他表情变得认真,凑到你面前,和你的距离近到可以感觉到对方炽热的呼吸。雷狮勾起你的下巴,热气喷在你有些冰凉的脸上,痒痒的。

    "如果只是对我说的话,多少次都可以哦~"

安迷修
 
   你扒在厨房的门框上,看着安迷修忙碌的身影,心里涌出一种甜似蜜糖的幸福感。你眨眨眼,说:

   "安迷修,我爱你。"

   "嗯?对不起小姐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安迷修转过身,粉嫩的围裙在系在他腰上也一点不违和。有点迷茫的表情……居然还有点可爱?

   "我爱你。"

   "什么~对不起能请您再说一遍吗?"就凭他笑吟吟的模样你就一点也不相信他没听见。嘛,既然他那么想听,就再说一遍吧。

    "我爱你。"

    话音刚落,就被一把搂住。他把头埋在你颈边,柔软的发丝带着淡淡的薄荷香。你刚想调侃他,嘴唇却被一个柔软的物体压住,温柔而缠绵。朦胧中,你听到他带着笑意的声音,

    "这次我听清了,听得非常清楚。在下会对所爱,至死不渝,恰好那人就是你呢。"

﹉﹉﹉﹉﹉﹉﹉﹉
-感觉自己似乎要升天
-(安详)
  

评论

热度(43)